close

楊 婷 婷(民96)指出,花金魚人格特質中最為幼稚的一點便是不懂得運用其成熟穩重這項優勢。



引言﹕

你知道你最幼稚的是什麼媽

就是你並不會運用你的優勢  

你的優勢就是成熟

但是你並不去運用





        實在是完蛋了...竟然到達一種我自己也不太了解自己優勢能力的地步。今天代課老師問我我的專長為何,我也說不上來。婷婷跟老師問的優勢能力和專長,其實有一點點不相同。一種可能比較偏向技能,有什麼專門才能。但另一方面婷婷說的則是一些如解決問題能力,處事準則等能力。



        我試著解讀婷 婷的意思,他的意思應該是說,我在他人面前常常也能夠侃侃而談表述我的想法。且這些想法有條理可用,但往往就是可惜在,我往往不曉得怎麼去善用他。比如說我可能有一些還不錯的想法,但是常常因為,緊張,對自己沒有自信,而砸鍋。某部份是這個樣子,我自己也知道我常常會緊張,不信任自己;但另也有一部分是我這個人常常會紙上談兵,事實上我並沒有真實去實踐過,簡而言之,嘴砲,就是這樣子。





有些事情我不自知,由朋友來點醒我。但某時候,有些事情我是知道的,但是我不斷地裝做這些事情沒有發生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hua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