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提供了很多個人化的選項,包括設計自己寄件人的稱呼,還有信箱視窗顏色,簽名檔等等。





我個人就被第一項和第三項搞得有些難堪。





本名ㄏㄐㄩˊ,所以我自己也給自己起了一個暱稱叫做花金魚。所以我在我一個阿姨和她老公,研究所學姊(已經是我媽的年紀的學姊)和盧 明老師,還有不甚相熟的特教系同學面前,成了一個具有笑點的人。



大家好,我叫做花金魚。



我真正感受到這個嚴重性是盧明老師在收到我一封電子信件後,整堂課都以金魚二字叫我。



我想她不是不知道我的本名,但又看起來不是開玩笑,覺得這暱稱有趣,所以要這樣叫我。(那是為了什麼?)



因為我不曉得為什麼,所以我覺得很尷尬。





==============================================================================================



但這些都沒有林青霞老師回信中回覆我簽名檔的內容來的尷尬。



我曾遲交報告,所以以電子郵件寄給老師我的東西



我寄出信件時,隨信附贈簽名檔一枚,當時我也沒有特別去理他,直到老師回覆我。



"君 宜,不要哭,遲交沒有關係"



我才曉得我的簽名檔在老師眼中也有意義。(老師不回覆我報告的內容,但他觀察到了簽名檔)



我簽名檔把造成我壓力的種種科目列出來,包括青霞老師指導的課



最後寫上,都是因為你們,讓我在撥柚子皮的時候大哭。



但是那已經是long times ago的簽名檔了



雖然我當時仍覺得青霞老師那門課造成我很大的壓力,但是我也只有在那一次撥柚子情緒崩潰啊



畢竟一年中秋節也只有一次。



所以,簽名檔很快就下架了,老師我不是故意想要寫給你看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hua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