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是不曉得要下什麼標題


我從半年實習到現在
月經一直沒怎麼來

其實這不是現在才有的徵狀
早上我國中高中的時候
就會常常很久才來
然後一次來一大堆
經由沉思穎的提醒 我記得有一次還讓我爸洗我的血內褲
有夠不孝的
但是我一直沒有去看醫生
連小乖寶這種跟我很不熟的人都曾經意正詞嚴的對我說 趕快去看醫生
我都拖著沒有去

這一次我不曉得發什麼心
決定到婦產科去看看

第一次到婦產科
我就決定一定要找女醫生來看
完全是我忘不了
一次陪某位葛小姐去看婦科
他遇上男醫生的尷尬
我聽見他慘叫的陰影

當我說出我月經沒來
醫生就挑眉說 沒有懷孕的可能吧
哎 我也想啊 但是卻要無奈的答"沒有"
當聽到我是半年沒有來月經
基本上也不用懷疑有懷孕了
要不就是魔胎 要不就是胎死腹中

當日抽血後隔一週得到的報告結果
竟然是
我的男性荷爾蒙高於女性荷爾蒙
(是不是解開大家的疑惑呢?我真實身分就是男人!)

這我可是笑不出來啊
以往被說男人或是前陣子寒天池小姐解析
我是任達華那種男人相

當時還可以這樣笑鬧
但這次可是笑 笑 笑 笑不出來啊(我鬼打牆的又說了一次)
醫生只好先開賀爾蒙的藥讓我月經來
然後告訴我
之後要吃半年的避孕藥來調經
馬的 不是有人更該吃那避孕藥嗎!!!(請勿對號入座)

後來我在網站上查詢
發現當女性體內男性荷爾蒙過多時,可能有一些下述症狀:
1.多毛症
2.月經失調與不孕:卵泡發育不良、排卵異常、月經紊亂、不孕
3.肥胖
4.男性化外觀、易怒、暴躁、性慾增加
5.棘皮症:皮膚呈褐色變化
6.代謝綜合徵:糖、脂肪代謝障礙,糖尿病、心血管疾病機率增加
7.其他:痤瘡及油性皮膚、頂禿等 

我特別把黑也弄起來 
是想要對某位一直對黑人有偏見的人做一點抗議
不過我不是什麼褐色變化 是本來就是褐色

另外在網路上查詢到
男性賀爾蒙分泌過多就是患了多囊性卵巢PCOS
(有一種卵巢肌瘤的感覺 好害怕)

        治療多囊性卵巢最重要的是讓排卵能夠有效進行,以及月經規則化。排卵藥(口服排卵藥Clomid)是最有效的解決之道,但排卵藥不能連續用超過半年,會產生副作用,而且此病症是與生俱來的體質性毛病,一不吃藥,沒多久便恢復原狀。為求得簡單處置起見,已婚者不妨早點以排卵藥促成懷孕,完成生育的使命。未婚或暫不生育者可以避孕藥維持月經的規律性,或以荷爾蒙(黃體素)調整至少每兩個月來一次正常的月經。

預防:年輕婦女罹患多囊性卵巢症患者,發生成人型糖尿病為正常婦女相同體重的三倍。多囊性卵巢症患者,尤其是肥胖者,易罹患成人型糖尿病。多囊性卵巢症併肥胖症患者易有高血酯症及高血壓症,罹患心臟血管疾病也比一般人高。

除了接受藥物治療外,更重要的是要控制體重及少吃碳水化合物類的食物。平常飲食應該多攝取含纖維食物,少吃澱粉類的食物。健康食品方面可以考慮以補充植物性雌激素來抵消部份的男性賀爾蒙所造成的副作用如長痘痘。

總之看到這些我心都涼了
人家是吃避孕藥怕懷孕
我是要吃避孕藥以求懷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hua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