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客幫和無名的網路blog都有一個服務
就是
"誰來我家"
照字面上的意思不難了解
就是使用者可以看到誰來看你家裡的文章
這個服務也許對部落格主人是個保護服務
就是不要覺得自己部落格很赤裸啦 哈哈 至少知道有誰來過
但是
有很多人不願意洩漏蹤跡
因此只要登出 然後到別人部落格
部落格主人還是不曉得是誰來過(一樣很赤裸)

可是有一些使用者
他不但不會抗拒洩漏蹤跡
反而還希望被知道他在你的部落格上
通常會引起部落格主人的好奇
而回點回去
那麼 他們就達到目的了
我說用登入帳號 然後特意去別人部落格現身的方式
還真的是一個妙極了的廣告方式!

上圖的兩個帳號使用者就是個很好的例子
一個是減肥代餐賀寶芙的
一個好像與陸客旅遊有關吧

陸客旅遊那個帳號的圖 用小圖來看
很不好意思耶 我覺得有點噁心
很像一個奸詐小人 在那邊呵呵呵 嘻嘻嘻的笑著



最後 我想說的是

我懇切地希望打廣告的傢伙
不要再來我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hua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