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要到新竹去
大約十點半打卡後
奔跑到龍山寺捷運站
隨後在台北車站下車

雖然雙腿在趕路
但是眼睛還是有注意到
青春的訊息

是啊 今天是七月一號
暑假的第一天
我看到前面走著很多
看起來還是學生模樣
穿著鮮豔短褲 小可愛
也許頭上還戴朵大花的小妞兒們

我沒有很好的身材
過去我很羨慕她們有好的體態
可以打扮清涼 露出美好身材
啊 青春的肉體 可不是?(錯很大)

但今天
我羨慕的是
真好 有假期!
青春的少女們
我看著妳們揹著大包小包
穿著短褲和涼鞋海灘鞋
我就曉得你們要出去玩

過去也曾跟幾個高中好友
相招到八仙樂園玩水
我還記得有一次玩的是星光票 
要回去的時候遇上超大人潮
因為大家都在那時要回家了
夜已深大夥兒還被困在八里 差點回不了家
我回到家已經十二點了
被爸媽罵臭頭

只是
這些時光好像再也回不來了

在今天有感而發打這篇網誌的途中
我打開衣櫃 拿出我的花短褲
眼前只有浮現我把這件短褲當睡褲
宅女的模樣

就算我在托兒所穿上它
我也感覺不了我的青春
只感覺天氣好像有一些熱

既然這樣



我不再期待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hua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