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

如何在兩天內把這四本書讀完(嘆氣)

42個缺

都沒有好好把握

也白費我第一次

隨便借
就借到很不錯的書

裡面還蠻多重點的


哀 我在幹麻

比教檢還不如

真的是來的

題目比較簡單

當時我讀了一個月

而今天要面對我比較不擅長的特幼

要面對較難的甄試筆試

我讀了多久呢 

或者說真的有全神貫注讀了多久呢

王立杰那本我也忘得差不多了

基本上 現在的我去考普幼也是很慘

我想我是活該


如果我說報名人數和錄取人數比值

應該就更該下地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hua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