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2006年6月8號寫下這篇文章 
如果那是你的決定 作者/花金魚 
如果那是你的決定
我祝福你
但請你不要禍及別人
我不想要說破
你心知肚明
你那樣敷衍的態度讓人看了想揍你
你那樣無關緊要的想法讓人無法苟同你
你影響到別人了  那就是你的不是
沒有其他好說
每個人難免會為別人添麻煩
但是那應該是無心的,而且下次會改進
尤其會帶著歉疚的態度
而不是像你指高氣昂的樣子
而且一犯再犯,一錯再錯 

現在看這一篇文章
滿頭問號
發表這種文章 重點當然是不要讓太多人知道我在罵誰
但是 我竟然一點線索也沒留給自己 
到底我在罵誰啊 

那個誰啊 出來認罪一下好嗎?   
======================================
2006年5月29日
我更是看不懂 什麼是 談分享

談分享 作者/花金魚
有一個人,他看到路上有一團肉,
就很高興想說,晚餐有著落了,變趕緊將一團肉拿走
但是他轉念一想,也許有其他人跟我一樣,也很需要這團肉
我就只拿我夠吃的份量就好了 
這個好心,不貪心的人,於是就只拿了一半,帶回家了

後來他覺得應該要再多為別人想一點,
所以就把剩下的肉打包,放在大家都常常經過的福德坑 

福德坑就是一個有名的觀光景點,所謂土地公公就是那邊的守護神,守護著大家
所以把這個富有分享精神的肉放在那裡,也是很合理的
希望,看完這篇而想要吃那半塊肉的人,你現在出門,肉還有剩 

這個是一樁新聞還是我的即席創作?如果是後者 還蠻爛的 還有這是什麼梗? 
底下的回文就更不能理解了

璧岑他説我學障的論文都還沒看完 怎麼有閒寫這個 那就表示這是我的即興創作?
天慈跟我說他有一個同學住屏東 在路上真的撿到一包高級肉店的肉 就撿回家 一家人吃得很開心 

這到底是什麼文章啊 得知內情快告訴我!
======================================================
節錄msn對話也真的是要大約描述一下中心主旨 
而不是取這種爛文章名稱
20060125
到底有幾粒? 文/花金魚 小葛

花金魚說: 其實我也知道會是這樣啊 
                  但是現在的我 
                  也不知道是不是一個天時地利人和
                  我現在還在考慮要不要做這件事情
                  現在很有動力要做這件事情 

小葛說: 刪除它嗎 

花金魚說: 對 
                  我不曉得人家哪裡礙著我了
                  平常也是這樣子 

小葛說: 妳也太有爆發力行動力了吧

花金魚說:
但是我現在有怒ㄟ
                   我覺得我忍受力已經飽和了 

小葛說: 可能他對你有著某種
衝擊力 

花金魚說: 也許是個
殺傷力

小葛說: 更是個
破壞力 
              我來猜猜... 是因為他xxxxxxxxxxxxxxxx 

花金魚說:  ?沒有啊 

小葛說: 好吧!是我太有想像力了 

太好了 完全看不懂我們兩個在打什麼啞謎
我要做什麼事情啊? 小葛的一席話我還消音
(可是好像是某位朋友暱稱一直很噁心 我一直想刪掉他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hua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