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新佳美開會的時候



唱了很多教會的歌



有很多歌我跟如伶都會唱



所以伶伶說



這一切都是註定的  當初加入喜樂就是為了今天



拜託兒~~~這我早就知道了(胡說)







要說大家來說



我當年高中讀北一女進修學校



加入民o黨



很愛買綠色東西



同樣是為了今天



扮演好一隻青蛙...............................................................







還好新佳美都有頭套褲子配一套



手套塞不進我的大掌



褲底破一洞



(為什麼我想起我同學李文瑄呢)





有可能上次我不斷的偷笑峰哥演出的烏龜



(關於峰哥的事情我有空再說 他真的是一個很妙的人)



這次我得到報應 抽到籤王 得到演出青蛙的機會



不騙你 今天我口袋裡面放了一隻青蛙的夾子..................



得到這個腳色 我一則以喜 一則以憂



喜的是我平常很愛在那邊惺惺作態 整個人就是很愛演



憂的是我是怯場王 我不想我的名聲在一次演出後毀於一旦





億隻青蛙億張嘴

良知眼睛似條腿

後面怎麼唱 我忘記了



為什麼我腦中接的是

蛤蟆不吃水 太平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hua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