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印象比較深刻的夢是



夢見有一個不詳人士



拿著一紙合約



跟我說 我有簽約 但時數沒有做完



所以我現在要來補齊  



我記得劇情中我好像是出現在視聽理容之類的地方



但是我明明簽約的是大五實習新佳美園所啊



以及我看了一下我的時數 就是還好我前面做得還蠻多的



就算要補也沒有要補很多小時 但是還是有點煩就是了



這件事情是否預言我的大五實習也會虎頭蛇尾呢 let's see.



不過我在想也有可能是受到之前健寶園影響



因為之前跟佩鈴去嘗試求職時 他們說可以有免費訓練課程 但是需要簽約(以免你被訓練完不去)



今天跟新佳美的亭儒老師說過這件事情了



她說 我是有這麼恐慌大五實習喔



我覺得真的是有一點恐慌



之前他問我 這幾週實習還可以吧 會不會覺得時間過得很慢



我跟他說還好 但是上週五知道當天是星期五而不是星期四的時候



我還是高興的滴了幾滴眼淚



但轉念一想 之後還有半年 我都覺得三個星期沒有什麼



半年是六個月是二十四個星期



是八倍的集中實習生活



你要說你討厭這樣的生活嗎 又說不出這樣的生活討厭的感覺在哪邊



不是小孩 因為小孩蠻可愛的



不是老師 因為老師蠻親切的 還可以讓你成長



我不曉得是不是空間.........................



有很多行業都是累和淚的組合



但是 總覺得他們的工作 還是保有自己的空間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我沒有到其他行業實地實習



所以才出此言



 



另外    我覺得要從死大學生的生活轉換成八點上班 忙碌不停的生活



十分地不習慣



要是我在國中畢業後就一直是六點起床 整天努力不懈



凡事今日事今日畢



現在也不會覺得這麼痛苦











目前是什麼支持我們繼續走完這三週的動力呢



    是 加油 三週很快就結束了



還是 加油 你還有二十四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hua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