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四年 班上同學要合作的事情不少

但是要這麼地有志一同 真的是讓我覺得很好笑

大家近期的msn暱稱都很好笑



豪哥--礙德真是個基八的鳥地方(可見同學報告的時候你都沒在聽)

儀文--實習開跑 像烏龜速度一樣(是啊 所以我突然發現今天是星期五 竟然流淚)

依恩--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早起的鳥兒想賴床

羿伶--集中實習才開始就想要結束


品瑩--go out of HERE

婷婷--好煩,誰來讓我踢一下
(我記得是這句話之類的 我有點忘記)  幼稚園三週集中實習

玉芬--今天很累,未來三週也是
(您整個人還蠻認份)

peggy--集中實習地獄第x天 終於在天黑前離開幼稚園(而且他常常坐車睡覺坐過站)

班班--幼教集中實習倒數X天,老師說每天要寫日誌喔(日誌!!)

怡菇--為了課程去爬山,我把一個月的汗量都流光了

               (之前比較好笑,他想要假裝腸病毒不上學)





其他同仁的暱稱前幾天的比較好笑

但是一時無法捕捉

請大家換回 哈哈



我自己的暱稱是



我的實習目標是 變瘦~原來老師也覺得劉子睿像周杰倫 



看看我多正面 還有實習目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hua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