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瘋狂瑄最近變讀書人了

她說

看到這本書 就想到妳們



妳們 在這邊稱的是李文瑄小姐高中時期的一些好朋友



我還沒有看過 但是李文瑄小姐說要借我看了



所以 好在 我不用去購買它來看



網路GOOGLE一下



發現這本書的插圖 是我小時候害怕的那一種



那很像是國小時有人發勸善書 勸人要信耶穌的小冊子上面的畫風



總之你想像這種畫風畫了一個人被釘十字架就能了解了



但是我現在看起來 就是有驚悚又讓人想笑的那種感覺



同樣很像 水果日報那種示意圖

 



好吧 下次借來看看



新單位

作者:世界單位認定協會/著,五月女桂子/繪   (有這個協會才有鬼

譯者:葉凱翎

出版社:格林文化

出版日期:2005 年 11 月 03 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hua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