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是這種標題 但跟戀愛一點都沒有關係 嘿嘿



有時我都會做闊氣的事



去搭計程車 但是後來發現沒那個必要

第一次是系遊第一次場勘 想說不要讓大家等但又要遲到了而搭小黃

結果 大家都遲到了~~~~老實說我有點惱怒

第二次是去喜樂之家 結果是我早到了 大家也遲到 老師也遲到

而且還造成一些不必要的事情

第三次是昨天 搭車到北美館 卻發現遲到也沒有什麼關係

不過因為搭車而心情不錯



我要拿後面兩次的搭車經驗來談~

第二次搭車的時候 司機問我要去靈糧堂做什麼 問我是信教喔?

我就跟他說是義工 話匣子就此打開

跟司機聊天我是不覺得怎樣啦 只是小小的煩

但是因為他講話很小聲

而且很奇怪 每次講話

都是要把頭轉過來(其實也不是這麼奇怪啦)



後來我都發現計程車司機都對師院生未來要幹麻很有興趣

以及想把師大 國北師 市北師搞懂~



最後他跟我說他住XX街(跟我同條街)

問我是不是住這附近 我竟然就說是

他說他也是 他說怎麼都沒有看過我

竟然還說 以後上學來不及可以CALL他 他可以載我

我是覺得他有可能很熱心 有可能是想說這樣可以有一個固定的客人他可能有生意吧

但是他一直要留下聯絡方式卻讓我很反感和嘔心



我當然就一直迂迴的回絕他 一邊想著怎麼還沒有到啊

最後我到了 看到只有我一個人到 就覺得惱怒

想說 我幹麻 花大錢 趕時間 又惹的自己不舒服啊~~~~~~~~生氣

後來我就很害怕以後會遇到他 可惡



至於昨天 我又攔了計程車 但是我當時就怕我很衰坐到以上那個人的車

不過還好老天沒這麼狠~

我很急忙地坐上車 弄得自己很狼狽

司機就說不用急 慢慢來

一路上司機都沒有說話 只有到了中山北路才說一句 雨好大

後來我不知怎的 我就有點好奇 我就問他說

那我到了目的地的話 你會繼續往前開嗎 還是會回頭

(我的意思是說 會繼續往士林 大直那邊開嗎 因為那邊客人不是很多)

他不是很了解我的意思 他就說

不會我會先把你載到目的地 你放心

後來我又重述了一次問題 他聽懂了

就跟我說 對阿 我會開回來 因為那邊客群不是很多

我就跟他說這應該很有經驗吧

他也蠻高興的跟我說這就是要有經驗 也算是一種專業

總之他就是一個很和氣的老先生

給我有很SOFT的感覺

而且一大早 就看到有個人 把自己車子弄得很乾淨 而且穿著白襯衫打領帶

就覺得很開心

我也把我高興的感覺告訴他 因為我覺得給對方鼓勵 對方也會很高興

一樣是小黃運轉手 給人感覺差很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hua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