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數學老師她老公對著我說這句話



只因為我今天穿了件迷彩褲........orz



(我爸今天一看到我也驚呼我要去當兵)



糗的是 他就問我需不需要迷彩的衣服



我內心大喊不想拿



而他還真的要去找



幸好他沒有找到啊 謝天謝地





只不過 他為什麼會認為男人的迷彩服是可以給我穿的啊?





(流淚)



之後來寫一下師丈的"當真事蹟"好了(他常常會做一些我們以為不會當真的事情)



不過



師丈還真的很像呂良偉(亂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hua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