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為止他已經打錯了第三次



是一個說台語的中年男子或是老背背我不知道





第一次他打錯電話我就跟他說打錯了 對方說著我聽不太懂的台語我就有點不耐煩



再次打錯對方就有說他打的手機號碼 竟然跟我的是一樣的

我就跟他說可能留電話的人電話留錯了還怎麼樣



第三次打來我整個有怒到

其實他一直算是有禮貌

但是我不想聽他任何解釋 包括他在想會不會是他要找的友人是這個電話

但是現在持有人換成是我

我這時候大發怒 還發出後喲的聲音

這實在是很難得的經驗 對一個陌生人大咆哮 而且跟他說 這支電話就是沒有你要找的人!!!!!!!!



最後我不等他講完我就怒掛電話了



但是我內心有點不安



也許對方是個老人



只是不熟悉電話號碼



我的悲憫心卻在這時候浮現





馬的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hua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