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抱持實驗精神



雖然完妝不完美



但是目前我想我會一直用下去的東西就是





雅芳紫色隔離霜

舞妓蜜粉



因為我很懶得去找完美的底妝



夜巴黎腮紅

fiberwig睫毛膏

fasio底膏 濃密睫毛膏



kanebo自來水眼線液 黑色



嗯嗯 就是這樣





現在超想把kate兩塊眼影黑龍堂粉底液 賣掉 嗚嗚~~~~~~~





另外剛剛發生了讓我想哭泣的事件



因為我的kate眼線筆不見 我才跑去買kanebo的



剛剛在整理東西的時候 kate眼線筆出現了





拎娘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hua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