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有很多老師長輩都覺得



花金魚是個品學兼優的好小孩



我懂我懂 這在業界都有被口耳相傳 做出口碑了



以下事件我覺得也不是什麼壞事



只是,跟師長心目中的好小蛤兒是不相同的



我曾經花錢抽玩具,就是花個五塊,完抽抽樂或是戳洞的



當然銘謝惠顧居多,有時候會中個十元五元就很開心



但是又會笨蛋的賭徒性格出現,把那十元五元輸光



就這樣玩一個下午,沒贏沒輸



要不然就是會在超級市場前面的賓果機玩



還被學校老師看到



老師發出"侯"的聲音



一付要打小報告的樣子,他說要跟我ㄚ公講



還有幾次跑同學家打電動而晚歸



還騙老師外公是不小心被鎖在廁所



有一次學校功課忘記帶回家了,



超級緊張



時間已經是晚上八點了



手上沒有數學習作



明天就得挨籐條



此時,晚上八點,騎著我的小單車,在學校門口停下/停好



然後潛入校園之中



我還記得我得手後



發現有手電筒燈光



自己還馬上趴下,最後得手,耶耶,平安順利





再來還有什麼事件,想不到了~~~~~想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hua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