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講的這件事情主角有

小花,小瑩,小承 ,還有一些虛寫的同學.............(以上主角都是12歲,國小生)


啊~還有

林校長

沒有他的串場 就沒有爆點了



話說

小瑩做了一件很下三濫又骯髒,但又是彆腳的三腳貓功夫的

陷害事件



他們寫了一封情書

發文者是小承(男,12歲)

而受文者是我,小花(女,12歲)。



然後隔天,小瑩(女,12歲)笑瞇瞇的拿給我這封情書

說是小承給我的。(小瑩小承是甲班 我是乙班)

當然,一般人都不會相信這封情書的真實性

最後兩方都覺得很無聊

最後以本人丟掉此情書為收場,以一種沒有爆點的方式結束





好 故事說完了,謝謝今天蒞臨的各位

參加的聽眾都可以得到我們發的紀念品。。。。(消音)







但...事情卻沒有如我們想像的結束

壞就壞在我把情書揉成一團

丟到外掃區的涵洞裡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看過,
他是一個水泥製的圓筒狀物

平常立起來,可以丟垃圾進去。

然後打掃外掃區的同學要把裡面的垃圾撿出來,我不曉得為什麼會有這樣的設計)

這封情書後來被我們班的男生撿了出來

難道這才是小瑩密謀行動的重頭戲嘛!?

而情書被撿到了之後給公佈了出來

眾人訕笑曖昧的說這信上兩人的關係

我也忘記我當時如何自處



總之

困窘的人

是我



原因在於

我知道這情書的真實性為何



這跟在情人節買花送給自己有什麼兩樣呢

彷彿這一切都是我密謀的一樣



這時,在我幼小的心中

卻萌生了一個極幼稚的報復想法



有句成語很久沒有用了

叫做

以其人之道還至其人之身






我也在晚上

連夜趕了一封情書

內容不重要

重點在於

發文者還是小承
(他招誰惹誰了?)

但受文者變成小瑩



一樣的物件

放在一樣的地點

期待產生



一樣的 火 花



我在我們班男生打掃外掃區之前

慎重的把情書投入涵洞



早晨打掃時間到了

外掃小隊出動!!!!!!!



早晨打掃時間結束

外掃小隊歸來????



一切卻

_平_靜_無_波_



那時我內心就是一陣冏rz啊

有一種認知失諧的感覺

那些男孩都去打掃啦

但是信件卻沒有被發現



當晚

我只好再次浪費我的時間 原子筆水 和美麗的信紙,提筆寫下另一封情書

(註:覺得男生對信紙不太講究,為了真實性,加上我心疼我的信紙,我記得我特意用很醜的信紙)

(還有一邊寫我一邊想到,我這一生寫過的情書,不是為人捉刀,就是幹這種彆腳事)



這次,我決定選擇鬧區-------放在高年級的走廊上

我還記得我故意放在六年甲班與六年乙班的交界處

夠顯眼了吧你!看我還寫不死妳!

這是我內心的os,佈好局後,我退回自己的班上

等著勝利的到來...

等著甲班的同學撿到,發現他們班的小承寫了封情書給他們班的小瑩



結果

六年級的同學全部眼瞎了,

要不然就是不曉得隨手做環保,有這麼大一枚紙屑

都看不見



沒˙有˙一˙個˙人發現這封情書



我當時還是一陣 傻眼



這時候,校長出現了                                                         z  

(不好意思,校長一直不能出場,他等到要睡覺了=.=z)


他一眼就發現了這張"紙屑"

當我見到他撿起那一封情書

我嚇得腿軟



後來看到他只是淡淡把甲班的同學叫出來說

"這好像你們班掉的"

然後那個同學接過去看,說

"陳小瑩,有你的信喔"



一切就

這樣結束了.......

 

 

 

 

我要的我要的我要的復仇勝利呢(理智斷線)

好 故事說完了,謝謝今天蒞臨的各位

參加的聽眾都可以得到我們發的紀念品。。。。





















先等一等

以下是我的感想文

由此可見我衰蛋的命

早在國小就有了

還有現在想來

忠班的小朋友比較愛整潔,有禮貌

見人的信都不會拆開的

而孝班的小朋友會在涵洞撿到信件

然後 拆開









陳小瑩

你好狗運啊!!!!!!!!!!!!!!!





而且

你完全不記得這件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hua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