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倒數四天還是365天???


上面的圖 就是我近來 最常望的一扇窗
但多數時候我是望著這窗發呆 手和口機械式地配合 吃飯
我記得我有天要從蒸飯箱取出便當的時候
竟然把抹布塞在口袋裡
要拿校友證去拿它

倒數四天了  我是越讀越沒有信心
明明我最近已經有比較認真念了
但是上網看人家討論的題目
我還是不會 都寫錯


倒數時分 來回顧一下一些景與物吧

這幾天我的必備物品有這些
那個桃紅色的背包要感謝小葛贈送 它很實用
我面交東西都用這個與網友接洽(因為易於辨識)
(?怎麼跟面交搭上關係了?)

米奇的便當袋是很ㄏㄧㄠˊ去買的
怎麼好像預告我還要吃便當吃一陣子?

*請注意 我稱那一串鑰匙為車鑰匙 我真的自以為有車人士

回到吃飯場景 我的小空間大概這麼大

這個小空間就是長廊的底部 兩旁是牆 
左邊有飲水機和便當箱
右邊還可以欣賞大家的版書(右邊掛著很多小黑板)
這邊還不錯 富有很好的生活機能

這就是我說的蒸飯箱 令人介意的是
它旁邊是廁所(其實也沒有這麼令人介意啦)

好 介紹完畢 來講今天吃飯的事情

今天午飯時間
我花了大概半個鐘頭都打不開便當蓋
之前跟大學同學班班吃飯
也發生過一次這樣的慘劇
大概是便當受熱
氣體在裡面 就把蓋子給吸住了


實在是很燙手的一個便當 
所以很難用手用蠻力把它打開
所以就會很彆扭地
一手拿著抹布握緊便當
另一手奮力用湯匙想把它撬開

我已經把便當倒過來猛挖它的邊緣 但他還是不打開
結果我還得把便當帶去淋冷水 讓他降低溫度
我才好握住便當(但是好像讓便當蓋吸得更緊了?)


研究顯示 花這麼久時間
還吃不到飯的人
就是

空安



空安示意圖

在我背後就是那個長廊
背對著大家
我才會有那個屬於自己的小空間


PS我整個人像考生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hua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