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要找周美青的鞠躬照片

因為我覺得他的鞠躬很誠懇

但是找不到比較好看的

只好拿楊x0的照片

首先

想對這段期間給我加油鼓勵的朋友

以及忍受我發脾氣的家人

深深的一鞠躬

並且說聲

謝謝你們!

這幾天我很容易就哭泣
看著手機帳單沒有繳(因為沒錢繳) 哭了
自己帶便當煎個蛋想著以後我要怎麼辦 哭了
在圖書館唸不下去 意外看到小葛加油的網誌 淚水在眼眶中打轉
看到美君在msn上面為我加油 安慰我 我面對著圖書館的電腦 也紅了眼眶
今兒個外婆打電話順便祝我金榜題名  我不高興地對著媽媽和外婆說"考不上啦!" 說完 我又哭了


當你們在安慰我的時候
雖然我還是很看衰我的考情
我一點也沒有因為這樣被打氣到
但是還是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的包容 謝謝你們還對我有信心
有些同學 我知道你們有的是個大賤嘴  有的平常挺不會說些感性的話
但在這一刻 還是感謝

這些話 我本來沒想提的
但還是想告訴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hua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