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尋找我的CD,結果找著找著,就找到幾盒小相片簿。裡面都是些傳統照片,有些照片都是照得沒有很好,所以沒有收錄進我的大相簿。 突然看到這些照片,讓我又驚又喜,開心的想飆幾句髒話。真是他媽的太好笑,太經典了啊! 
 
      恭喜各位看倌,有幸看到這些珍藏。未來還會有類似的典藏展,這一次展覽先暫時分享些許照片(鞠躬)。

       藝術是很主觀的,我很鼓勵各位看到這些典藏照片時,分享一下自己的感受並為那些照片命名。因為年代久遠,這些照片用掃描的方式輸入。但一時不察,所以不小心把一些屑屑頭髮一類的掃描進去,請見諒

首先先來看這兩件作品

我無法理解為什麼這兩張照片都有一些奇異的肢體動作



大灣椰嶺烤肉趣:小花工友滿頭汗,瑄瑄小白酒酣耳熱(這動作到底誰想的!)



這是在飯店(凱悅?)房間,黑衣人很像是韓天慈
看看小花那頭蓬草!


有圖有真相!小花扮演李姓教官!
但是外套到底是跟李姓教官借的?還是白姓女教官借的?
如果是前者真的很噁!


淡水三人行:這張照片背景好像油畫!這張照片讓我第一個想到的是,當天玟妤穿的外套,我們都覺得很假會,自以為是醫生!另外,我們三個在淡水的街上看到有人在賣一個神奇的東西 噹噹噹 只要把一個像試管的東西插入柳丁中,柳丁汁就會源源不絕的被榨出來 喔 這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結果三個人各買一把 平分五十元 最後回家使用 卻發現都是一場騙局!


鬼臉照:有沒有注意站後排的四個人都很不真誠的扮鬼臉,原因就在,這次鬼臉只有前排兩個人在pk,小花勝出!工友應請喝飲料
        pk的源頭在於之前大家約定要在某張照片(好像是跟陳富貴校長的畢業合照)扮鬼臉,但是我跟工友的照片有爭議,所以進行這場pk。
        我很冤屈啊!其實我第一張照片就有扮鬼臉了,只是被同學擋住,要不然我也不需要參加這pk賽。
        我記得後來這張照片還為了避嫌,不給後排這些親友團投票(怕有人情壓力),還特別給班上其他同學投票。只記得碰碰很支持我,認為我的鬼臉....超像豬的,當然醜。(你覺得我該高興好嗎?)


感恩!玄學派大師:佳瑩不愧是國文小老師,他笑的牙齒表情。跟這位因為碧霞產假來代課的康老師超像!我還記得一開始這位老師很不得民心,一開始還要我們就被整篇課文。上課也不直接進入正題,還在那邊說文解字(從該字的象形形體講到文字演變),甚至還會提到一些玄學思想的內容。有一次,他還發飆離場。當時我跟玟妤兩人還想陰他,在要交給教務處的教學日誌上寫一些反諷的話。例如:老師上課內容完全以玄學思想為主題,意欲帶領學生至虛幻的太極世界...之類的話。
但是後來他特殊的教學風格,卻越教學越有味道,大家後來都很喜歡他,可說是"春風化雨"高三學版本!


餓死鬼團體:前面網誌提到我們在畢業旅行驚人快速的食量嚇到領隊小菊花。的確是這樣,這張照片可能還無法表達我們的快食實力,因為這一餐,是只有幾粒花生米的清粥小菜!
ps:我們正在等另一鍋飯當中
pps:在玟妤身後有一個胖女孩,也是我們學校但是是別班的學生。有謠傳他以前是個大瘦子加上大正妹,因為發生了什麼事情,內分泌失調變胖。整個人也性格大變。我無法去證實這項傳聞。


非常想知道這個擅自按下快門的人是誰。這張照片很好笑,三個人咧嘴驚叫,三個人發呆放空。


我"腿腿"(裝可愛)真的很細啊!(得意)
給韓天慈:你看到這張照片不要發火,你的腿也不粗,只是在我跟佳瑩之間,你吃虧了些!
給佳瑩:你什麼時候這麼開放,褲子穿這麼短我都不曉得!


我真的覺得殷立潔是一個很放得開的人(牯嶺街話題:他跟殷正洋有親戚關係)(華西街話題:那我跟他算是鄰居關係,家住很近)
殷立潔後來有變瘦,他說是用耳灸,我對於他變瘦這件事情
非常  非    常        不           開                  心           !



謝師宴:老師到場率極低的一場謝師宴。我覺得這張照片也蠻珍貴的,裡面有著好多同學高中穿著便服的模樣啊!


驚喜疊疊樂:在當時風靡紀淑如的風潮下,韓天慈穿上跆拳衣,有如神助,硬是一老背兩位大少爺。我衷心希望可以重現這個畫面!



朋友一生一起走:原來相似的畫面,不同人操作卻有巧妙的不同。


以下是館長自認為具有創意命名的兩項作品!


我想幫這張照片下個題目,那就是:
誰的口袋可以讓我暖一暖?
(詳情請問玟妤。)


另外這張,我想下的標題是:
連蚊子都靜靜的聽
(詳情可以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hua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