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才整理了硬碟裡面的一些照片
我就將這些照片依照求學階段分類 分成大學 高中 國中小學
另外一類是家人

這才發現好像短少很多照片
其中包括我電子照片亂放 所以這些照片亡矣
另一方面是某些時刻的照片多以傳統相片為主 除了那些模糊的掃描檔
剩下的要去拍拍相簿的灰塵 細心找找

今天我做了一件有點搞鋼的事情
起因是我用了新版MSN
(我一直都在用舊版的,因為新版的一項改變讓我很不爽)
向來我在顯示聯絡人的時候,都以他們的電子郵件帳號呈現
想看他們的暱稱的時候,再用滑鼠指向那些郵件帳號即可

但是新版的設計卻讓我在用滑鼠指向那些郵件帳號時
看不到他們當時的暱稱
我只好改以暱稱顯示聯絡人
但是一方面我覺得這樣很雜亂,我就另外"新增別名"
幫那些聯絡人寫下他們的全名(事實上我怎麼做都不是我想要的那樣)

上面說的那一堆不要看沒有關係
重點來了
在我把我的聯絡人一一改回他們的本名時
有好幾個人的名字 我都要多想一下
有的我甚至都忘記他們的名字

這時我想~~~我還要丟失什麼呢 過去的照片 手記 來信 對話紀錄 對與人的種種回憶?

早知道有這一天的話
我該有一本建檔系統
記下每個我認識的人
寫下我與他們的每個MOMENT
不過要謹記備份的重要
因為你也不曉得那天電腦會被偷 是吧

實在想把
認識的人建檔 所有的回憶歸類

這很像到了一個年歲才該做的事情
但其實應該要及早去做

趕快說一下跟高中同學聊天完的經歷

稍早與婷婷 工友聊到戲劇社的事情
發現我丟失了好多
劇本照片公演影片我沒有一樣留下
而且還忘記好多好多回憶

甚至還輸給
一直被我認為是個健忘無腦兒的工友
而婷婷記人的功力當然不用說
只是他連
曾經執導學姊戲劇的導演 最後因火災死亡一事
還記得
戲劇社大大小小劇本節目單
都留著
公演時 輔導老師陳道平說了句什麼機車的話
還印象深刻
我著實佩服
(外加:婷婷小姐她竟然把畢業旅行的旅行社徽章也留下{泡綿作成的野鴨圖案徽章}
我就夠佩服的了)

只是人的腦袋總是沒有辦法好好把每件事情都記錄下來
所以有些事情都成了懸案
早知道有這天
當時應該為戲劇社寫個大事紀的

在此還要對那些文物典籍保存者
獻上最大的敬意 噹~(誦經敲鐘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hua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