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曾經在暱稱上說:我中了跟陳淑薇一樣的毒



這個毒指的是目前的斷背山效應



果真如同每一位(嘖 我說錯了 並不是每一位)看過斷背山的人所說



後勁十足



什麼都會想到斷背山



怪的是 在初次觀賞的時候 我只有在兩場高潮戲留了一點眼淚



但是接下來看了其他人的心得分享或是與人討論 又回想起電影情節



卻是淚流不止



原來這部電影是下了降頭



當畫面清晰在自己眼前所見時 感動並沒有這麼深




但在自己腦海再次依稀浮現的時候 情緒卻是潰堤



我雖然有再次"看"了幾個畫面 幾個我覺得很有戲的部份



都不像我在跟別人討論或是自己在腦中回"想"時



我也不想在那邊不懂裝懂 故作文藝



但是自己好像有稍微經歷了李安所謂



"不是要拍出你眼裡所見 而是要拍出你心中所想"的那種感覺



(感動的部分想要先打住 此次來完全不是要提這個)



之前寫了很多以斷背山為主軸的網誌



但從來沒有一篇的本意是想要揭露自己看完此片的感覺



本次要說的是 我除了內心著了斷背山的魔



但電腦也中了斷背山的毒



事情是這樣的



我在暱稱寫了我中了與陳淑薇一樣的毒



後來玟妤問了我暱稱寫了的中毒是什麼



我回道 當然是斷背山的毒啊



中間玟妤說了什麼我不太記得



但是他有提到這搞不好後來會成為一個電腦病毒的名字



就像特洛依一樣




很不幸的 我家的電腦前幾天壞了 一直不能開機



工程師的回報是 偵測到我灌的斷背山螢幕保護程式有病毒



結合玟妤說的話 自己最近的心理狀態 及最近的斷背山效應



(想不到要下什麼結論)



那 我只能說李安你有巫術(逃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hua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