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一定多喜歡我曾經的學校,



但是我還真不喜歡畢了業那種像是斬斷與學校關係的感覺,也不喜歡冠著一個校友的名號



我覺得這某程度是一種忌妒的心理,因為我記得有一次回去北一女找老師



跟老師聊了一回兒,就有幾個小綠綠學生跟老師問著今天的考卷,談著今天的功課



我有一次回去南門,也是這樣



雖然這一切都很正常



但是我心裡就是任性的不喜歡 不喜歡 不喜歡(張國志老師講三次)









目前我大三,即將升大四,還沒有畢業



既然還沒有畢業,不曉得為什麼我要寫有關畢業的東西



我發什麼愁呢?



其實我某程度很開心我還不用面對職場,還可以躲在學生這個身分中



但是有一種跟高中同學分隔在兩個不同世界的感覺



禾火

 心    就來了





其實應該說是 悶





怪哉,這活像一個黏人幼稚任性小孩的想法









躲避性 成人 跑哪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hua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