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辦得到嗎?



在報告爆炸的時候,我能夠一一把我的任務完成嗎?







今天 算是昨天吧 五月二十六日二零零六,完全沒有吃晚餐,只有咖啡下肚



可怕到我去尿尿還有咖啡的味道



然後就是現在這個時辰,沒錯,一向沒有定力的我,撐到這個時辰了



不知道那不吃不睡的紀律能夠維持下去嗎?我能夠辦得到嗎





(猛打哈欠好幾聲,我的身體馬上回應我)







突然想起本週社會心理學的下課前幾分鐘在寫問卷



問到當自己有困難的時候



          陌生人                    朋友                          家人



理想上應不應該                                        事實上會不會



     有金錢上 有物質上 有行動上 有建議上          的幫助





如果在此時此刻





我會全部都填 不應該 不會 





對我有什麼幫助





因為我太sad了









不開心























任性事蹟又添一樁

好脾氣再也不復見

最近生氣都氣在心底

不曉得什麼時候會爆發



let's S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hua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