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三終了前,我的生活還是一樣由驚喜的白痴的悲傷的微不足道的小事包圍

如果每件小事情都寫下來,我又可以成為一個多產作家,而且光一個小事情就可以一直不斷跳tone延伸到很多地方





但是我都沒有寫



因為在這段時間,我很忙,ok,我一秒兩三千萬上下的






































































 一



二 



三 



四 



五 



 特幼發展



學障教法 



兒童產業 



大三實習 



兒童廣電 


筆記___份

網路資料

特幼觀察
期刊報告

小組報告

學障生觀察

期末考
 期末報告    計畫案

 社區



 教測評



 兩性



 



社會心理學 


 期末報告

(ptt,word,movie)
檔案

訪談

期末考
 教材試教   期末考

小組報告
   

 統計



社會發展 



個別化教法 


    期末報告

期末考
讀書報告

觀察

訪談
多障教案報告

個人教案設計

 獨立研究


 

 定性行動



 行為改變


 
 研究內容 問卷   心理地圖

參觀心得
 期末考  



做完這件事情,我妹妹就要來台北了,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hua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