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提到尹小慶



一來是考考他最近有沒有來拜訪



二來是我今天很無聊地看兒時記趣專輯



所以我突然想到這件小事情



好像是今年清明節前一個禮拜



我有回宜蘭



有一天晚上我小阿姨帶著我們去外頭吃飯



結果我在路上 遇到這位兄台



「咦」我相當驚訝 但是應該說是驚嚇



怎麼都沒有想到會遇到這個昔日的同窗



尹小慶也馬上認出我來 還問我有沒有變胖



結果很敷衍地 兩個人也沒有多聊就道別了



再次倒帶~~~~~~~~在驚嚇那邊replay



其實我看到尹小弟的時候 內心真的是一聲「幹」



























尹小弟先別動怒



我內心的幹 是說




「幹 遇到國小同學 我竟然穿這麼醜 戴著眼鏡」



也許尹小弟心理萬萬沒想到



這個久未謀面的同學 內心深處真正想的事情吧





後來我有問我小阿姨



如果在路上突然遇到他國小同學



他內心的獨白會是什麼



我小阿姨沉思了很久



他說 他內心會想



天啊 對方怎麼那麼老



而對方應該也是這樣看我吧





果然



不同年紀 想的事情果然不同啊







喔 還有 尹小慶如果你看到這一篇



請記住我下次如果亂穿什麼就出門的話



請迴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hua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