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claudiahua (怎樣才能拔光腋毛?) 看板 Hate

標題 幹 你剪了我的衣服

時間 Thu Sep 2 20:39:26 2004

───────────────────────────────────────



趁我不在家......

偷穿了我的綁脖洋裝

自己覺得很緊 就覺得我也不能穿

然後也沒有問人 就自作主張的把我的洋裝剪成裙子

幹 機掰婆 你自己穿不下以為別人也穿不下是不是

穿我衣服沒跟我講已經很糟糕了

還把我的洋裝改成裙子 你改要給誰穿

我回來情願丟了也不給你 操!

今天還好意思打電話來跟我說 算你誠實

還有臉來跟我說咧 還跟我說 本來就想改完再跟我說

改完再跟我說 你想給我驚喜是不是 吃洨啦

還一付沒事樣 豬腦都知道這樣作別人一定會生氣阿 你故意的是吧

這件衣服不是什麼貴重的衣物 但是是我還蠻喜歡的一件新衣

一直想要找這款式的 但是因為我太胖而不能穿

好不容易找到一件合宜的 你就給我剪成裙子!?

它不是什麼多好的布耶 好看的是它的款式耶

被你一剪 跟外面的花裙有什麼不一樣

如果為了一件衣服跟家人翻臉 其實是很無聊的一件事

但是你欠我一個尊重 就是那個尊重!



很抱歉我無法罵出幹拎娘的話









因為這樣罵到的是我外婆



機掰

你一直都是這樣

把我跟妹送你的母親節禮物又送回來給我妹

你這樣算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hua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