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我到底在幹什麼

時間 Thu Jan 12 22:06:25 2006

───────────────────────────────────────



我與外婆應該有好幾個月沒有見面了吧



其實要說想他我是覺得還好



但是他剛剛只是打個電話



要找我爸媽



要交代事情



我不知道怎樣



聽到聲音我就流眼淚 最後鼻塞



我的感覺是 我不是因為聽到外婆的聲音 感覺很想他 就哭了



感覺像是被催眠



聽到外婆聲音 則流淚 最後因為流淚 就覺得很難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hua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