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上一層(熱鍵:b)

這篇文章與我們的陳大總統無關,而與我們前任宜蘭縣長及法務部長有關。

不曉得有沒有人發現,我網誌的右下角一直有一個小小的連結 那個是陳定南先生在對抗病魔期間所設的部落格

裡面寫了一些他的心情 當然也不乏其他人對他的關心

其實我後來也不常去看那個網站 有時候 忙啊忙的 就忘記

右下角那個連結 

後來 偶而想到 就上去看一下

我發現陳先生好像沒有什麼發文了

現在回想起來 我想後期他真的在跟病魔搏鬥 完全無法回應

期間我有留言問過最近有沒有人可以代筆 至少聊一聊陳先生的病況

不過我也不曉得回應是什麼 可能我的留言早就消失在一片關心的問候留言中了吧

沒想到今天聽到這樣的噩耗 我覺得蠻難過的

雖然過去會拿它很龜毛的事情說嘴

不過有時候對這樣堅持的人 的人格特質感到敬佩

但說實在的我覺得我對他的認識還是在他的形象 清廉 要求自己 有點過分認真的

那個陳法務部長的形象

對他的一言一行 我沒有辦法完全性的追蹤

我想未來是否要用功點 去回朔他的過去



陳青天 掰掰(圖案還是過於諧趣了......我很想表現那種遺憾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hua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