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旋轉式釣鱷魚盤

直購價125



旋轉式釣鱷魚盤。

釣魚釣膩了,換個口味吧。

釣釣鱷魚。共有16隻鱷魚,

用勾釣方式,趁鱷魚張嘴時,

將釣鉤巧妙放進鱷魚嘴裡,

再拉起來唷。挑戰新難度,

試試看,你會發現,鱷魚……還真難釣!

產品使用三號電池*2。

大小約:22*22*5公分



心得

我比較想知道的是,新難度是?





迷你聲音擴大器/監聽器

直購價50



聲音擴大器、助聽器、監聽器、

監測器,附耳機、電池。如圖、全新品。

可以聽清楚周遭的人說的話唷。

小聲音也可以聽的很清楚唷!

包裝內加送2顆電池,含機器內一顆,共三顆電池唷。

產品大小約:4*3*1.5公分。

產品定義為玩具,只是單純聲音擴大機而已

心得

我覺得想呼嚨大眾的心意很明顯 哈哈,而且感覺不實用,不過我覺得倒是可以買一個,夾在衣領,在自己說話的時候拿起來做出使用小mic狀,這個是在學秦沛(香港演員)在類似賭俠那一類的片子做的動作,該人演一個說話會有怪聲的反派老頭,要用那個機器說的聲音才會被聽到。





無線可錄音、音樂、喊話器/大聲公/直購價150

大聲公,比比看,看誰最大聲。

無線手持大聲公,採用2號電池四顆。

四切式按鈕,開關、音樂、喊話、錄放音。

團康、旅行、活動、造勢,不可或缺!

擴音筒的直徑13.5公分,長22公分,高18公分。

傳播距離(順風):約200米。



心得

老實說我還蠻想買的~~~~~~~~~





回來再補上我覺得好玩的東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hua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