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有機會

請到批踢踢的bbs movie

因為你還可以看到動畫





背景音樂:

康妮之蝶

 
http://w3.nctu.edu.tw/~u9211050/Butterfly.mp3         





那一定是世界最香                               

                          Pinkygiveme  著  




我的生活一直都很無聊

無聊到有一點悲傷 

因為我太無聊

所以我開始試著種百合花

我喜歡百合花,因為百合花很香

香味雖然濃郁,但是濃郁的香味 

才可以保存美好的回憶與時光



我只有一個朋友

他是隻青蛙

他看了一下我的百合花,說:

"你真的很厲害  你的百合花一點都不香"

"我活到現在,從來沒看過有百合花可以這麼不香"



我說我知道...我也這麼覺得

我完全照著種花手冊上面的步驟做,

可是種出來的百合花真的一點味道都沒有

所以我的花園裡沒有蜜蜂,沒有蝴蝶,只有一隻青蛙 

因為我的花一點都不香



可是有一天早上   我看見了

看見了一隻蝴蝶  好漂亮 

從蛹裡爬出來展開翅膀

就在我的花園裡  我好驚訝

這絕對是一隻與眾不同的蝴蝶

我從來沒有看過有蝴蝶可以這麼漂亮 



蝴蝶看到我,第一句話就說:

"這是什麼花?"

我說這是百合花



然後她回答了一句很蠢  很蠢  很無知的話 

她說:"好香喔  百合花都是這麼香的嗎?" 



我沉默了好久...結果是青蛙回答她:

"...你到底是哪根觸角有聞到香味啦?" 



她說"明明就有味道阿,可能是我以前只看過葉子 

沒有見過花吧...我覺得花很香阿"




我笑的好開心 

卻什麼話也沒有講 





從那天起

我的生活裡多了一隻蝴蝶

穿梭在一片百合花園裡

悠悠盪盪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一隻蝴蝶在那裡飛來飛去

就可以把我的生活變得不再無聊

或許是她  多多少少 帶來了一點希望



不知道過了多久之後的某一天

蝴蝶問我說:

"這世界上應該還有別的花吧??"



我說有阿...世界上還有好多  好多種的花 



她說她想去對面的山頭  

聞聞看別種花的味道是怎麼樣



我說你這一去...  應該就不會再回來了吧  



她說她也不知道

她想看看世界上所有的花

聞聞看所有的花 

可是又很擔心

那些花不如這裡的百合花這麼香

她好喜歡這裡的百合花



我聽完這句話

用力的拍了一下桌子,大罵:

"你這個笨蛋!!!!!

我的百合花是全世界最沒味道 最無聊的笨蛋百合花

你根本什麼都不了解 你根本不懂花的香

你走吧  我的花園裡本來就不應該有蝴蝶

你走吧  你會在別的地方發現妳喜歡的花

你會找到屬於你的  全世界最香的花"




蝴蝶想了一個晚上

第二天就飛走了  去尋找屬於她自己的花 



青蛙對我說:

"你以為你這樣很帥嗎  你只是實話實說而已

不要把自己想得很偉大"




我說"我知道~我知道啦  我又沒這樣想

那隻蝴蝶視野太窄了  早點滾出我的花房才能成長"



從此以後  我的生活又只剩下一堆不香的百合

和一隻青蛙



我依然每天種百合花

我相信總有一天

我可以種出真正有香味的百合花

那一定是世界最香 

而且不可以是第二香

一定要是第一香  



我的生活一直都很無聊

無聊到有一點悲傷
 

因為我太無聊

所以我開始試著種百合花

我喜歡百合花,因為百合花很香

香味雖然濃郁,但是濃郁的香味 

才可以保存美好的回憶與時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hua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