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因為婷婷這個撿破爛的傢伙
好啦 其實我很感動好不好

那天到他家玩
看到他留下的國中 高中照片
還有一些手稿 紀念物
我都有一種時光倒流的感覺

回憶起那些東西背後的故事時
有時會會心一笑
但有時候卻又摸不著頭緒
搞不清楚當時為什麼誰誰誰會這樣做

聽婷婷提到
他最懷念的還是演戲的日子(說得好像我們都曾是哪個大班門下的戲子)
就連大學身處合唱團
因為一些表演歡送會而需要演一場戲都讓她高興得半死

想想自己好像在大一
因為修了兒童戲劇
而勉強跟戲劇這檔事 有了關係
之後,做的事情沒一個跟戲劇有關

也不是說自己多愛演戲這條路
而需要時時與演戲沾上邊
也許讓我們真正懷念的 是那一群伙伴
因為有那群伙伴
演戲才成了美好的回憶
可能換批人就不同了

戲劇社的朋友 同樣是高中跟我比較熟的一群朋友
我們偶爾也還會以不同形式約出來聚一聚
但可從來沒有以戲劇社之名的

衷心希望這場聚會能夠成功
我還沒有再次看過自己的演出
雖然很菜 很平板
但是還是想看
希望可以喚起我對戲劇社的一些回憶
希望那些回憶不是丟掉了
只是一直儲存我腦中的某一個區塊
因太久沒被人提及 暫時沉睡了

先去寫聚會計劃書了

婷婷說的沒錯
我真的很喜歡寫計畫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hua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