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離不開的話題



全都集中在國小發生





屎事件



大便在褲底事件

上學途中因內急而ㄔㄨㄚ\賽

同學聞到臭味

自己馬上承認

但是硬要補上一句"這是早上去上廁所不小心沾到別人的,真衰"

自以為把屎說成別人的會比較高級



三四年級的事件



化糞池事件

與同學弟弟進行探險

以為帶著拓荒的精神

必能找到屬於自己的秘密基地

怎料在一場探險中

自告奮勇又ㄍㄟ gaou的打頭陣

一腳踩進泥淖中

發現事情有異

一名勇士即將壯烈犧牲於險惡沼澤之中

趕緊拔起腿來

卻又不捨沉入其中的小白鞋

故伸手挖取

姑阿姑 姑阿姑 菇丟金ㄗㄟ喔摸頭

此時前面的竹林後傳來一陣低沉的說話聲



溪蝦郎?不知名的物體這樣問

我確定對方為人,便向他呼救

沒想到對方說自己不良於行,

我只好自力救濟



最後小白鞋挖到 

冒險基地沒找好

但滿身臭味百里聞得到

更慘的是 鄰居街坊三姑六婆全看到

牽手護白鞋的行動沒人說好

只是一陣臭罵少不了



忘記哪時候發生的事件



尿事件



從以前到現在都會漏尿

很早就發現內褲的真正功效

在於不能控制自己大笑

漏幾滴尿外褲也依然完好



南無阿彌陀佛事件

放學的路線中

都會經過一間矮房

牆壁寫著

請常念

南無阿彌陀佛



每當經過阿彌陀佛

我的尿意就會來提醒我

我的尿液想要找到出口

所以我

單獨 攜伴 一起來進行尿尿活動



首先

要找到附近沒人的場所

釋放出來 往往快活



只是都沒有人知道前因後果

為什麼經過就會有尿尿念頭







有一次

大雨襲來的時候

手持雨傘 大步行走

雨水將我衣裳打溼

同樣又經過阿彌陀佛



讓你猜中 尿意 上心頭

只是這次來不及解開褲頭



幸好這天大雨滂沱

尿液 雨滴 都是好朋友

緊緊靠在一起不放手



一二年級就發生過很多次的事件





掩耳盜鈴事件



又一次我內心很想尿尿

不曉得為啥

挑在鄰居家門口前尿

明明家裡就離該地沒多遠



[我家][鄰居家][鄰居家][鄰居家][鄰居家]

                                  *尿

[鄰居家][鄰居家][鄰居家][鄰居家]][鄰居家]



總之我拉下褲子 蹲在那尿尿

也不曉得當時哪來的勇氣和安心



這時有人走過

我心底可是一陣驚慌



又不曉得當時哪來的想法

認為我只要假裝蹲在那就沒有事情



(行人路過中 尿尿小童裝沒事中)

但在裝沒事的同時

尿液一直不斷的竄出

流出的尿液也像小河

蜿蜒流著



尿尿小童其實內心想著

水龍頭快點關起來!!!!!!!!!



三四年級的事件



紅綠燈事件



是一場遊戲追逐

大家並不陌生



玩遊戲的我

過於投入







嗯嗯~還沒 沒那麼快漏尿



奔跑的時候 

被當鬼的緊跟在後

未發現講台高低差的我

跌倒



緊跟在後面的鬼

跌倒 跌跌跌疊疊疊在我身上



好笑的畫面呈現

不 本來應該是沒這麼好笑的

但是我就把這件事情看得太好笑

此時可以看到疊在人家身上的人已經爬起

另一人 原本跌倒的我 仍倒地不起 抖抖抖抖 笑笑笑笑



所以也就尿尿尿尿尿



結果是我要回家換褲子了



好像是四五年級的事件





暫時想不到



想到再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hua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