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卷來自於: 高中同學曉筠

01.你覺得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其實我不曉得耶 我想可以吧

我只是就同學的經驗 覺得他們的前男友都跟我很合(離題)
我同學的男友 愛打線上遊戲   做事三心二意 猶豫不決 YES I AM

我同學的男友 不敢給對方承諾 別人約他都說再看看 YES I DO

02.
?
工作抉擇的問題 還有人生規劃的問題


03.
最近最愛吃的東西?
鳳梨
最近最鬱悶的事


04.
最近最快樂的事是什麼
?
應該是製作一些KUSO影片吧(但最近歇業
)

05.
當你看到愛慕的人,你的行動是
?
就臉紅吧 然後想要準備安眠藥給他和性感內衣給我自己


06.
若世上只剩一個有錢的醜男和一個超窮的帥哥,你會選擇那一位和你一起共度此生?
有錢醜男 然後兩人一同花錢去整形


07.
你最愛的那首歌的名字

陰天

08.
愛人和被人愛,那一種最幸福?
被人愛吧 得不到的最幸福


09.
你覺得點你名的人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我覺得是一個有著陽光性格 跟他談話很舒服的人


10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

不要重考


11
愛情親情友情你最重視那一個?
我想是友情


12.
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
大概兩三個月 我是以忘記小孩名字來算的


13.
目前為止,另一半為你做過最感動的事,或送過最讓你感動的禮物是什麼?
目前為止,沒有另一半


14.
你為什麼想要寫這份問卷?
因為被曉筠點到
我真的是超開心

因為常看到別人網誌上都有這種點名

但可能我人緣差 沒有人想點我 其實我對於寫這個問題 老早準備好了

15.
如果已經分手很久,對方過一陣子說要復合,會答應嗎?
關於這個問題我現在只有情色的畫面


16.
最想對你最重要的人做什麼?
陪伴著他 讓他有安心被關懷的感覺


17.
說出你日常生活最享受的3件事
吃美食  被按摩   跟親朋好友出去玩

18.
你做過最瘋狂的事
一時要想還想不出來耶

可能就是利用下大雨的時候 湮滅自己尿褲子的證據

在化糞池中死命想挖出自己的鞋子

騎腳踏車長途跋涉

我一向會跟別人說我的傳奇故事 今個想不起來


9.
如果可以變成一種動物,你想變成什麼
?
貓熊 享盡榮華富貴啊


20.
如果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怎麼辦?
不喜歡我就算啦 有的時候親密關係反而使我討厭對方


======================================================
想要回答這些問題的人請不要客氣 留下你的看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hua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