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朋友真的能增長自己的知識..........



我小時候就有這樣的體悟



遇到笨的朋友除了可以拿來作借鏡 讓自己免於進入笨的深淵



還可以使你成為一個忍耐度高的人







第一次遇到這樣一個好朋友是在托兒所中班的時候

因為我們的托兒所是天主教的

我們就提到了耶穌



我的同學A跟我說



A:你知道嗎 我之前有去美國

我:真的嗎?

A:而且我跟你說 我去美國的時候有看到耶穌

我:.................

(放你的屁啦!我內心這麼想著)



這時候我不知道為什麼自己"那麼聰明" 不會相信她的話

而且又心機那麼重不當場揭穿她 我就說



我:可是 我記得耶穌住英國耶.........

A:(大驚)喔 對對對我記錯了 是英國 是英國沒錯!!! ^ ~ ^"a

(很好 她掉入我的圈套了)



其實小朋友對國外很不熟悉 當時覺得只要是外國人就是美國人或是英國人

既然她上當了 我就決定再這樣跟她說.....



我:阿阿阿~我記錯了 我記得耶穌是住美國沒錯

A:(又是一驚)阿阿阿 對阿 我記得是美國 沒錯!是!美國~~~~~~~!!!!!!!!!



之所以最後一句她會叫這麼大聲

我想她大概是心虛了 不想要讓我翻盤



******************************************************************

再來是國小二年級的時候

我們上電腦課(當時的電腦是倚天系統的耶)

然後跟同學玩五子棋的遊戲

當時是跟電腦對奕

電腦真的好厲害喔 所以常常會幾個小孩跟一台電腦拚命

這時我就指著螢幕跟我同學說



我:快點下這邊 不然他等下(因為是活三)下這邊就會贏啦



這時我同學打了我的手 說

"你不要指啦 這樣他會知道"



誰?誰會知道?電腦 >"<



******************************************************************

還有一次是高中的時候

我們都會跑到圖書館玩小遊戲

當時有個遊戲是Kutar(黃色小貓 不知道有沒拼錯)一系列

可以用滑鼠玩的小遊戲

我們玩的那個叫"手指玩跳繩"(提供下載點翻成的中文)



這個遊戲就是要控制跳繩擺動的速度

要使小貓一直跳下去



我們覺得這遊戲還蠻好玩的

然後我同學搶著要第一個玩

這時 只見他伸出他的食指



對著螢幕上的跳繩猛點...............

(故名 手指玩跳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hua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