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 我從來沒有去過五分埔



今天捨棄我的報告(嘖嘖 都放假了還欠報告)



平心靜氣的開放兩名會員 同遊五分埔



其實我應該是跟團者啦



是玟妤帶的路 後來發現五分埔東西真的很多 我們三人就這樣從兩點多逛到九點多



但是我卻有頭暈 一時不知道買什麼好



姊姊可是要買ginkoo的大衣咧(胡說)







我的購物戰利品如下



格紋褲                         165  緊得要死 死吳興國我不想相信你了 不在我預期中買的東西

someone牛仔褲       190  玟妤不知道收人多少好處 一直大大讚賞該牌子牛仔褲 不過還不錯

混搭宮廷四不像背心 200 不知道發什麼神經而買的 也是不該買的東西

毛毛帽   100  被妹妹說有癌症病患的感覺

外套                             250  本次覺得最有收穫者

洋裝                             150 覺得真的沒有很需要耶 難過



也就是說這一次我其實沒有什麼該買的耶 卻也是買了一千多



-->說到洋裝部份 當時我還真的很怕不能穿



然後玟妤就說 它蠻寬鬆的 如果穿出來不好看還能當睡衣



我妹則說可以當枕頭布 阿這樣我是可以做幾個枕頭?



-->今天的購物行 一路上不斷聽見小糾察隊長發難



後 誰抽菸 後 誰丟垃圾 果然是個小孩兒



套一句玟妤說的話 妹妹希望你五年後還是這樣守法紀的小孩



-->ㄜ/嗲 還是ㄎㄜ嗲?



大家應該不陌生的食物 到底要怎麼叫?



我念ㄎㄜ嗲 但是玟妤跟我說要念ㄜ/嗲 而且見其他顧客也這麼叫



好吧 我第一次聽過







正題來了



其實我目前想要在去敗的店為jolin風的店 以及一家日本風的店鋪





很難過 很想去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hua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