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這日劇很好看捏 我也有看了一集

應該還不錯吧 我想 沒有什麼太大感想



其實我不是要說這個的

只是突然思考起自己如果以後當了老師



要把教室弄成什麼樣子



當然啊 教室會是什麼樣子應該是師生共創的

但是抱著一種想握有權力的女王心態



至少我的班級要做到這件事情

你不要就 拉倒

頂多你生氣走人啊.......然後我再下跪請你回來





我的教室要常常來畫畫啦,其他事情都可以不要做,我想要帶小朋友出去玩,玩累了就來畫畫。嗯,不想畫的也沒有關係,總之出去玩回來的時候你可以用你想要的方式告訴大家你看到了什麼。好,修正!



小花女王的教室會常常出去玩,出去玩你可以畫畫,照相,你可以把你出去玩好玩的東西用你的方法帶回來跟大家分享。通過!



我的教室要常常玩表徵遊戲啦,大家都來給我玩娃娃家!



小花女王的教室娃娃家無限變大,最好是有整個一個商店街的設施可以扮演

(到時候全班都要下去當老闆那種)



我的教室要有人常常發明遊戲啦,誰都可以來發明

我的教室可以常常玩裝扮,來走個秀最好(其實是老師想走)

我只愛有創意的小孩,其他無創意的小孩進行鞭刑

(因為有點想睡覺而亂說)











希望我自己可以做到的是

發明很多好笑的笑話 很多跟別人不一樣但是可以玩很久的遊戲

能夠讓小朋友喜歡畫畫

能夠讓小朋友喜歡讀故事 而且那本故事書可以不只用來讀 還可以來扮演

竭盡故事的附加價值





以上 暫時是這些

跪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hua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