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只是看到陳松勇啦



今天跟爸媽 堂哥 堂哥女友 吃完台南擔仔麵



看到他遠遠走過來 大喝一聲



還跟老闆寒喧 超豪氣的 跟電視上一樣



我好想跟他握手還有合照喔 但是沒有相機 可惡



他就穿個長袖像汗衫的上衣 西裝褲 斜背個包包 手拿黑色折扇



揮啊揮啊揮 搧啊搧啊搧



我只能說 我愛這種男人 MAN! 哈哈



以前看他的片子我都會哭 真想跟他說



總覺得要跟他開口說話 第一句話要說 幹機勞啊



再來還看到三個外國人拿著攝影機和腳架在拍耶 是旅遊探險頻道嗎 我愛Asha和fab5



今天的華西街好妙喔 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hua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