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顆水果很大粒

我國小同學的造句



但是我要說 今年中秋節的月亮

也很
大粒!!!!











我妹指的是今年的月亮

別看它比一旁的燈泡小

大家都知道 月娘離我們很遠

沒辦法 鏡頭仍然不比人眼

能夠詳實的呈現畫面



今年的月亮真的大又圓 清楚萬分

我們家的相機也不夠好請多多包涵











今天有部份材料是我去採買的 

有玉米筊白筍雞腿雞翅香腸洋蔥香菇花枝等

我們要到舅公家去烤肉

事實上是用鐵板燒的方式進行

所以少了那臭乾臭乾的烤肉香



不過

我們這次重金禮聘

義大利混德國的廚師

(請不要問我中歐為什麼會跟南歐混 那完全是我舅公說的)



登登 我們禮聘的主廚

Mr.Benjamin 斑鳩敏先生(左)

與學徒花小逼(右)





(背景是跳電的舅公家 一片喔密碼 因為我們一次外接兩條延長線 於是跳電跳了兩次 後來接到別處做為解決)











之前在参食叁監唐(化名,是個黑店加上老闆娘很會飆髒話的店,勿入)

有吃過烤肉夾韓式泡菜,反正就韓式烤肉一番,那樣真的蠻好吃的

在此我真的要推薦烤雞腿肉加上韓式泡菜,又辣又嫩又來勁~~~~~~~~

我個人親身良心掛保證的推薦(請看實際圖片介紹)





看看我

吃到嘴都腫了

跟射鵰英雄傳中的歐陽鋒好像啊



阿輝啊真情跟您推薦~韓式泡菜烤雞腿













我乾!





























                我乾~





















我也乾~

               by花褲姐妹花



(這次我妹頭後面的是電火球 不是月娘)

















總之,這次的中秋烤肉,大家都吃得很開心(想草率結束)

(謎之聲:你也很草率的開頭啊)

不過材料準備太多了,在場的

清光舅公夫婦+兩個舅公+謝先生夫婦+我+我妹+外婆+小莉阿姨

十個人竟然吃不到一半的菜

(其中有很多老鼠屎 我不想一一點名了

看你們什麼樣子竟然吃這麼少!!!!!!!!!)

(害我都要自己吃掉)(?)



         中秋節烤肉~成功





不過在這之後發生了小插曲........

清光舅公因為喝得太開心

有點酒後吐真言

他發洩了一些他心中的不滿

大家一直制止他少說點話

(雖然他罵的人都不在現場)

但是我看到大家都很傻眼



眉批:酒肉穿腸過

        真話隨便說





好,很爛,我又知道了~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hua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