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 hiccer - [分享]讓心情輕鬆一下吧! 

我記得小時候都會有那種勵志小卡
以前當女生的時候(?)

以前國小女生真的很愛買這種東西
(如果有男性也這樣請舉手 我欣賞你)

可是慢慢長大 我卻有點討厭這種東西
常常覺得小卡上面根本就是一些nonsense
過於阿q或是不切實際的標語

"人民要的是什麼 不是你的小卡"(踐踏在地上!)
當然是沒有這麼嚴重啦
只是就覺得會真的看了這些小卡 然後真的去實行的人有幾個呢

但是今天重新看到網友蒐集的這一系列小卡
可能就在我很weak的時候
進入我的心房(羞)

畢竟有些事情
你很在意 騙不了自己

連夢境都告訴你了

不過這些是怎麼畫的呀
我也好想學









送給自己和可能失落的某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hua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