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在網路上自我搜尋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
因為我這個人還蠻愛在網路上
直呼自己和別人名諱的(好啦 葛女和韓女都有跟我反應過這件事情) 
今天我又很無聊的用google
來搜尋一下
自己和幾個朋友的名字看會得到什麼東西...得到一個很無言的結果 

花女的 

驚 怎麼會出現柯 叔 元陳 子 強!

然後我接著鍵入葛女的名字
竟然也不是出現什麼張 東 健 ,或孫 鵬陳 光之類的
竟然出現


mm.........................mm.........................mm.........................mm.........................

不要跟我說 喂!你怎麼拿同一張照片!
結果就真的是這樣(攤手)


韓女的

韓女的搜尋結果有九個
從左至右 從上到下數來
只有第一個跟最後一個跟我沒關係
搞什麼啊!喧賓奪主
我個人搜尋出來東西都沒這麼多!

王晶大導演果然就不一樣 連結很多 高達19項

我看也只有那個女籃選手名單-2003第八屆北資盃跟你有點關係吧!
其他都是菸灰袋之類的東西


至於 詹女 婷婷, 陳女 至瑩, 李女 文瑄
不好意思
你們的搜尋結果太多了
我懶得放上來

特擺上辜狗網址(誰要啊 人盡皆知)
待君挖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hua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