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影片放在別的地方
而剛好可以來個新文章充數

日前舉辦的 大俠愛吃漢堡包 已經圓滿結束了
以下的兩個影片 回憶起高中的一些點滴
籃球賽 還有小白下樓梯
同時發現小白還是一個大明星
而我們都是平民
所以在會在那邊大呼小叫 那麼高興

說到小白下樓梯 他依然是寶刀未老 還是有他的功力在
當時小白在表演這項技藝的時候 可以說是萬人空巷啊!

同時要來回憶另一樁往事
不曉得為甚麼
後來葛玟妤在小白表演下樓梯之後
整個人飛出去 鞋子留在原地
頗有想跟小白搶明星光環的意味
當時不明就裡的我 還搞笑地拿起玟妤的鞋子假裝要打電話
一邊看著笑到流淚的玟妤
眾人也在旁邊笑著

但過了 一 二 三 四 五秒
我才發現 (眾人也才發現)玟妤他不是在笑 他在哭
因為我發現他嘴唇在流血(大驚!)
但是玟妤當時為甚麼會飛出去 我還是不了解

小白下樓梯還有一個很跳tone的東西可以講
那就是小朋友下樓梯這個小遊戲 高中時候我們好愛在圖書館玩
但常常會被一個海灘老頭驅趕
我同時記得以前有一系列的kutar小遊戲
就是以一個長得像貓的東西做主角 設計的小遊戲
其中有一個叫做"小貓跳繩" 也翻做"手指玩跳繩"
是要在適當時機用手指按滑鼠左鍵 控制裡面的人物搖動跳繩
結果小白竟然用他的食指 在螢幕上比劃 企圖控制螢幕上的跳繩!!!!!


好了 話不多說 先讓我們來看一下
睽違六年的 小白下樓梯


高中的新生盃籃球賽 也是有好多點可以講
雖然我自己並不是場上的一員
但為班上的選手加油 那段激情的日子 我都還記得!!!
當年的小白 可謂球場上的一顆矚目新星
而瑄瑄當年人氣雖不若小白 卻也有在球場上踢飛自己的鞋底而成為焦點
甚至 我永遠都記得
班上的宛蓁˙李
他跟我一樣都在場外
看著班上的同學練球
他在我旁邊 發出美環的聲音說
"嗯~兩個都好帥 不知道要選小白還是瑄瑄好"
而小白跟瑄瑄 明著是好友
但暗地裡 人氣卻是難分軒輊
也互相在爭奪人氣王這個名號的
終於在這次重逢
瑄瑄奪下了籃球火 打敗了當年的籃球界新星 小白
但是小白也無須灰心 他還有下樓梯的king的這個名號!

請見籃球火決鬥!小白v.s.瑄瑄


咱們歡迎 真上道的新成員 小白歸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hua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