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還是與小貓的對話






 

花金魚 說:

那你那邊方便錄個 或是拍個數位照片嗎

可以給大家看看

其實我跟高中同學

很久沒見了

我指的是大家一起出去

蕭郁潔 說:

別啦  目前正直青春期

花金魚 說:

通常我都是個別的跟一些高中同學出去

花金魚 說:

青春期

我跟你同年ㄟ 想騙我

我們都人老珠黃啦 呵呵

花金魚 說:

右邊是我畢業照^^

蕭郁潔 說:

很醜  

蕭郁潔 說:

目前

蕭郁潔 說:

豆豆

花金魚 說:

又被妳媽逼穿裙子嗎 呵呵

花金魚 說:

我也是

蕭郁潔 說:

很多

花金魚 說:

最近很操勞

花金魚 說:

那要不然可以的話

就用錄音筆或是什麼的

錄個音吧

了 我這樣跟你聊天

會不會干擾你上班啊

蕭郁潔 說:

等一下  我有電

花金魚 說:

蕭郁潔 說:

你都之道我不太會講話

花金魚 說:

不太會講話?

蕭郁潔 說:

不知要錄什

花金魚 說:

喔喔 哪是

你這個人很會說話

蕭郁潔 說:

  since when

花金魚 說:

你一直都很會啊 呵呵

交際應酬對你來說簡單啦

蕭郁潔 說:

我不是屬於  剛毅木訥 形的嗎﹖

花金魚 說:

不是啊 你亂說

蕭郁潔 說:

真的嗎

花金魚 說:

了 你可以留一下你國外的地址嗎?

蕭郁潔 說:

我一直以為我是耶

花金魚 說:

雖然我不太會寄信給你^^

蕭郁潔 說:

sure~~

do you even get postcard that I sent before

花金魚 說:

我有收到ㄟ

但是我一時找不到

你等等

蕭郁潔 說:

1648 Acacia Hill Rd , Diamond Bar ,CA 91765

花金魚 說:

WAIT

蕭郁潔 說:

ok

花金魚 說:

真的不見嘞

我真的很容易不見東西

我跟你說

婷婷就不一樣

蕭郁潔 說:

 我有收到文于的

花金魚 說:

他連國中的東西

都還留著

有高中畢業旅行

不是有個鴨子的徽章嗎

蕭郁潔 說:

想象的

花金魚 說:

用泡綿作的

蕭郁潔 說:

花金魚 說:

他還留著

蕭郁潔 說:

AA

花金魚 說:

他戲劇社的劇本也都留著

蕭郁潔 說:

me too

花金魚 說:

我一直都押在桌墊下ㄟ

後 你門很有心

蕭郁潔 說:

I mean  鴨子的徽章嗎

 

花金魚 說:

我一直都把你的卡片壓在桌墊下啊

怎麼會不見

蕭郁潔 說:

are you sure~~~

花金魚 說:

嗚嗚嗚

蕭郁潔 說:

really~~~

It's ok

I will sent to you again

花金魚 說:

後 這可是你的真跡ㄟ

喝喝

拍協啦

蕭郁潔 說:

when i go out

等我有出去玩的話

在寄給你

花金魚 說:

恩 好啊 真不好意思

蕭郁潔 說:

快取睡把

花金魚 說:

恩 好的

蕭郁潔 說:

很晚了

88
========================================
好該死喔 我最近怎麼一直不見東西
但是不可能把他們丟掉啊 小貓寄來的明信片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hua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