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就是很久前的回憶



想當年 這個練習紅極一時



親朋好友 msn網友 都可以拿來當試驗品



還記得老師的同理心作業,是給我們很多小對話,超簡短的那種。



要我們設想一般人的反應,以及同理的反應。



我是這幾天想到的



這一陣子我聽到很多同學跟我講林青霞老師說話有多"直接"



以及她潑人冷水的功力之高強



我很想把他的話語改寫-->改寫成同理心話語



要不然就算要給個建議,也不用這樣讓人下不了台



我要在這邊說 我真的沒有很討厭她



討厭她的是你 你 你 你 你,還有你(狂指對方)



我只是突然想要玩一下



請提供經典對白  ㄌˊㄇˊㄐ和ㄔˊㄕˊㄨˊ



其他案主我不曉得有誰啦 我知道ㄌˊㄐㄏˋ小姐也有



像我ㄏㄐㄩˊ,我本人,都有被林青霞老師撂狠話過。



有話好好講嘛,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hua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