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舊聞一則



我爸爸的右邊耳朵跑進去一隻蚊子 蚊子不斷亂動 還嗡嗡叫



我爸痛苦難耐



我先是拿著手電筒要確定位置 卻完全看不到蚊子身影



然後我們拿了吹風機 開冷風 吹我爸左耳 看他會不會想要出來



後來又拿了小護士藥膏 想把蟲蟲燻出



-----------------------------沒效沒效分隔線-----------------------------------



後來我爸爸想要把他聽的鐘樓怪人音樂給蚊子聽



想說這樣蚊子會出來-->這個方式沒有試



後來只好上網查知識 順帶一提 某人跟她男友炒飯到一半 不知道怎麼繼續



也是看知識的



最後看到

"昆蟲有趨光性......所以用手電筒照耳朵.......讓其慢慢爬出"

(ok 來用手電筒吧)



結果下面有其他人回饋 寫著

"用光其實不是一個好方法,正如我們都知道很多時候昆蟲小動物喜歡匿藏在黑暗的地方。

有人提議過把蜜蜂等物置放耳邊,引出螞蟻。但較常見的,還是開花灑,用水把昆蟲沖出\

來"

(不能用光照嗎?越照越跑進去?來淹死它好了)



又看到

"本身不會建議滴任何液體下去,畢竟非專業人員"

(是怎樣 翻桌!)



最後我爸還是把它弄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hua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