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特別留給你的....
你不是有一次跟我說
新佳美小孩有一次要去草莓前
遊覽車有繞到萬華嗎
我們園所也有去耶!!!
今天我聽到有一班要去草莓 大家都推來推去不想跟車時(阿姨們要跟車 哈哈哈)
我真想舉手說要去
====================================================================
目前打聽到也許我七月可以去草莓
若是你也有去
請與我聯絡
我要擁抱妳!!!

希望剛好是駱駝班在的時候
只是我怕我又大噴淚
=====================================================================
禱告文
親愛的主耶穌
感謝你一直以來的照顧
請保守花花老師 七月份
能夠在往返草莓俱樂部的途中
與新佳美的小孩同車 特別是駱駝小孩
但是隨車老師請不要暈車
感謝您
奉靠耶穌的名
阿門


(我覺得我這樣好像挺沒有誠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hua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