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貓 
問你何時要回來 
你沒有辦法給個答覆 
你被你的工作牽絆住了 
小貓 
你選了一個好遠的地方~~~~
要拜訪你還真辛苦啊 
============================= 
 

花金魚 說:

貓啊

我是小花

你還在國外嗎?

蕭郁潔 說:

y.......e.........s...................

花金魚 說:

你哪時才會回國啊

蕭郁潔 說:

long time no see

花金魚 說:

很想念妳ㄟ

蕭郁潔 說:

me    too

花金魚 說:

因為我們近期想說

來個戲劇社聚會

不曉得你人在不再台灣

哎呀 你是要去當外國人了是嗎?

蕭郁潔 說:

我也要參加

花金魚 說:

哀 你用視訊吧

你都沒有打算哪時候回台灣喔

蕭郁潔 說:

I am in office now

花金魚 說:

喔喔

蕭郁潔 說:

I want but I can't

花金魚 說:

維什麼不行?

蕭郁潔 說:

I am working

花金魚 說:

喔喔

蕭郁潔 說:

no vacation

花金魚 說:

沒有假期

蕭郁潔 說:

yeap

蕭郁潔 說:

how are you

花金魚 說:

不錯啊

最近在實習 我剛畢業

蕭郁潔 說:

oh~~~~

花金魚 說:

其他人我就不太曉得了

工友是在電腦公司上班

蕭郁潔 說:

I miss you...................

蕭郁潔 說:

AAAAAAA

花金魚 說:

婷婷在英文補習班和國中教書

有跟同學一起寫書

蕭郁潔 說:

computer company??!!!!!

花金魚 說:

蕭郁潔 說:

WA   WA   WA

花金魚 說:

然後玟妤是在行銷公司上班

蕭郁潔 說:

WOW   WOW     WOW

花金魚 說:

事啊

其他人我就不太曉得了

那你有預期什麼時候回台灣嗎?

蕭郁潔 說:

你們都好厲害

花金魚 說:

這樣都一直見不到你呢

我沒有啊

我才剛畢業

因為我讀的是教育

就要去學校實習

蕭郁潔 說:

至少畢業了

花金魚 說:

我讀的最找不到工作 呵呵

蕭郁潔 說:

不會把

花金魚 說:

那你在那邊好嗎?

會不會很辛苦

蕭郁潔 說:

so........    so............    so............

蕭郁潔 說:

我都還沒開始念書的說

現在只有高中畢的學歷而已

花金魚 說:

就是要先賺錢就是了

蕭郁潔 說:

你怎麼還沒睡

花金魚 說:

這樣真的很辛苦耶

蕭郁潔 說:

yeap

花金魚 說:

蛤 其實我有想說

如果當時你留在台灣

會不會不要這樣辛苦

蕭郁潔 說:

m~~

花金魚 說:

至少是自己家鄉嘛

蕭郁潔 說:

至少有大學畢

花金魚 說:

是啦

只是現在大學滿街跑

不過我是想說

像你的個性 算是人際關係還不錯

很肯吃苦

我覺得在台灣

至少語言通

再怎麼說 工作應該也不會這樣辛苦

蕭郁潔 說:

mmmm

花金魚 說:

不過我也不曉得你在那邊的情形

如果很辛苦又很寂寞

我可是在那邊會想哭的

蕭郁潔 說:

這的保險好貴

花金魚 說:

會不會賺不夠你用啊

蕭郁潔 說:

So ,I am so miss you

花金魚 說:

哀 我也是

蕭郁潔 說:

還好我媽也有上班

花金魚 說:

可是你現在的身分算什麼 外國人嗎?

是有居留証等等的?

蕭郁潔 說:

綠卡

尚不是公民

花金魚 說:

嗯嗯

蕭郁潔 說:

要考

花金魚 說:

好難想像你的生活喔

就算要去看你

要存一筆錢

蕭郁潔 說:

 m~~

花金魚 說:

你選了一個好遠的地方

蕭郁潔 說:

CA

花金魚 說:

早知道你去日本還比較容易找你 呵呵

蕭郁潔 說:

oh~ ye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hua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