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討厭癡漢這種動物



先幫他定義一下



就是那種會跟他心儀的女孩兒說,



"我會等你愛上我"

"你有不喜歡我的權利,但我也有愛你的權利"



或是會拿著花,小禮物之類的

在心儀的人家樓下等待

某程度他們應該是可憐的

但是不曉得為什麼

我就是討厭他們一臉無辜的樣子



大概是他們想要以消極手段逼人強迫中獎吧

好吧 我承認我貼上癡漢標籤,對他們有偏見



今天為什麼談到癡漢咧

就是我發現好多首歌,我喜歡或是印象深刻的歌

都好適合癡漢使用,因此覺得這些歌也好噁心,哈哈



其實坊間有很多首歌,幾乎流行歌都是吧

都在談一些情愛,單戀,暗戀,失戀,多角戀

但是敝人精選癡漢歌曲兩首



一首是歌神張學友的情網

令一首是夢飛船的不值得

聽了都會有個癡漢的形象出現而有點想要嘔吐

雖然這兩首歌我竟然莫名的喜歡



這次不幫大家找歌曲引子

請大家自己回去蒐集資料



請你再為我點上一盞燭光

輕易就把我困在網中央



除了愛妳,除了想妳,我什麼什麼都願意

妳始終沒有愛過,妳在敷衍我,一次一次忽略我的感受



嘖嘖,癡漢牽到北京還是癡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hua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