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一個人,但是無法說出口。

不那麼認同一種思想,但是卻常常似是而非的相信。

不想這樣做,但是不敢提出異議。

討厭一個人,但是還是跟他打哈哈。

想要做甚麼事情,但是有的時候卻必須說謊。

需要別人提供意見,但是卻找不到真心的忠告。

討厭一堂課,但是因為利益考量,還是跑去修。

(我只看得懂這個指的是什麼)

很害怕一個人,但是因為政治正確而要表現出樂於親近他。

看不起一個人,但是要忍受他的行為。

有的時候很討厭自己,但是是卻命令自己不準這麼想。

生氣有人不守約定,但是不敢發作。

傷心有人漫不經心,但是總是自己主動打電話。

討厭你給我壓力,但是只能默默承受。

擔心我們的未來,但是nothing i can do 。

想要真正屬於自己的東西,但是沒有能力去擁有。

很想甚麼人都不鳥,但是無法做到。


林啊美君網誌中寫的 不過我很意外 感覺這不是他會寫的東西 太詩意派了 

(這不是林美基 這不是林美基)(地上打滾)

感覺他就是會討厭這種東西的人 哈哈

而且我也覺得他是有話直說的人


沒想到他被社會化........................................



至於我自己 一直是一個俗辣

對人有不滿也不會直說

只是我內心的哀怨沒有這麼大

因為有時候我都不確定我內心的真正感覺

也感覺不到我自己內心有著什麼聲音

有時候我是覺得自己不該驟下結論

比如說 馬上就反對對方 馬上就拒絕什麼事情

因為當對方有著不一樣的理念看法的時候也不代表他錯還怎樣的

只是理性告訴我要接受這樣的聲音

並且威脅我的真實感情不能去表達我的不爽以及我自己的聲音



太煩了 不想寫 先打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hua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