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為了一種情形而感到憂傷



那就是



不再是 不再有  不再會(請用張國志的揮手方式來說)



NEEEVER(請用林重模的方式來說)的感覺





再也不會出現的東西



就算他不是很有價值



但是一想到他不會再出現了,就會覺得很遺憾很遺憾



卻一直都不會被我重視,直到失去才嘆惋





剛剛抽空看了妹妹的相本 網誌



知道他去了同學家



他們綁了一些搞怪的髮型,擦了指甲油,拍了一些照片



雖然可能在其他人,包括我,的眼中



都是無聊可笑的



我卻又羨慕這種感覺



小朋友興奮的到同學家玩



就是做一些糊塗事啊,就是玩一些無聊的東西啊



我還記得我到陳小瑩家,跟她抽了人生中第一根菸



而且還在他家玩冒險島的電動



記得到朱小敏家打電動(可見小時候很愛打電動,有一次在他家打電動晚歸,



還騙外公是被同學惡作劇,被鎖在廁所裡)



因為他家是長條型的,有分前後的部份,他們家住後段,前面是阿嬤在住的



但是電動在前面,



我常常不告而自己進入他們家裡,



自己放下書包,自己打開電動,就坐下來玩了,非常的怪



還有一次是騎著很遠的腳踏車到林小婷的家裡,



回來途中還下大雨,我後座又載著黃小婷



雷還在我們面前大劈下來



另外有一次是跑到黃小菁家(=.=還是,打電動),吃了有苦味的冰棒



之後還有很多很多,說起來真的都很無聊,很零碎



但是,再也不會有了,要嫌他無聊還不見得讓你能從來咧



所以,我好羨慕妹妹



他正在經歷童年的尾巴



希望他好好把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hua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